尝试用稚嫩的手法写下内心的故事

这个老师心思不太正9[极禹]

师生恋

爱撩小孩老师极/害羞脸红会炸毛禹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“啊!毁灭吧,又到运动会了!”张泽禹无力的咆哮,朱志鑫就在他旁边看着他发神经


“谁叫你整天活蹦乱跳的,你看看你学习只能说是一般,然后又是这个状态,老师还以为你体育好呢。”朱志鑫在一旁损他


张泽禹白了他一眼就独自跑到一旁的楼梯上坐下了,他抱着腿,撅着嘴,扭着头,看起来谁也不理。


“小宝?你怎么在这儿?”张极在楼梯口遇到了张泽禹


张泽禹看见张极之后就跟做鬼一样东瞅瞅西瞧瞧,最近没人了,才扒拉着他的胳膊软声的叫着“哥哥,我不想参加运动会。”说完又把头低下了。


刚才的那声哥哥使张极的心漏跳了一拍,他单膝跪在张泽禹面前揉着他的头发轻声哄道“乖,咱不想参加就不去了好不好?”


“可是他们......”张泽禹猛的抬起头就看见好的离自己不到20cm的脸上——差点差点就亲上了


“可是什么?他们怎么着你了?”张极没察觉到他的不对劲,张泽禹的脸上传来了他的气息耳垂和脸以掩耳不及之势瞬间就红了,他这时才注意到他俩的位置有些不对劲,好像是小情侣之间的日常动作


“可是他们非让我去,怎么办呀?”


“那你就去吧”


“啊?我不想去,张极你给我想个办法好不好?张极,哎呀,哥哥。”张泽禹内心:我拼了!“老公,求求你啦”


张极有些错愕“你刚刚叫什么?”


“老~公~”张泽禹为了让张极同意就在他脸上亲了一下


张极笑了“乖,再亲一下,亲一下我就帮你,好不好?”


张泽禹一听正合他心意,于是又亲了脸一下


“小宝,你亲错地方了哟。”张极抬着他的下巴柔声说道“我来给你纠正。”


张极把他的头抬起来朝着他的嘴就亲了上去,张泽禹又一次被亲蒙了,张极撬开他的齿,两条软舌交融在一起。“小宝乖,没人告诉你接吻是要闭眼吗?”张极停下来询问,张泽禹一听立马把眼睛闭上了,还仰着头等着张极再亲他。张极觉得他好可爱,忍不住就在脸上亲了一下说“行啦,我答应你了,你回去吧。”“谢谢哥哥”“叫老公。”“啥?哦,老公,我的老公。”张泽禹也反亲了张极一下,亲完就跑


看着张泽禹跑走的身影,张极不禁在心里想“小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?好害怕他会被拐走啊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今天心情好的话可能晚上还会再更新,但是星期六星期天那就不一定了


每日一牢骚:

为什么没有人找我玩提问箱啊?



还有...........



喷子的给我滚!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姯颜珞 | Powered by LOFTER